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行政信息>>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64级金相专业校友到我院参观座谈
2016-06-30 10:44 办公室 

 

6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64级金相专业校友一行18人到我院进行参观座谈,校档案馆馆长、校友办主任孙红磊,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日平,副书记袁云岗,金属系教师张静武、王天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校友办、学院领导与校友合影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参观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日平向载誉而归的18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的代表性成果、学科带头人、学科发展方向、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也进行了介绍。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及与会教师对64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校友办主任孙红磊也向返校校友介绍了学校建设及学校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金相64级校友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思念之情,他们在参观过程中看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变化,纷纷表示对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感到十分自豪,将一直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将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