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秋季学期公共选修课课源的通知
2016-04-30 11:10 教务科  教务处

各学院教务科:
  2016年秋季学期公共选修课课源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通知本单位教师及时申报。所有提交申请的教师必须认真阅读《燕山大学本科生任意选修课管理办法》(见附件1),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根据《燕山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专业培养计划的若干意见》(修订版),公共选修课按课程归属分为人文艺术类、社会科学类和工程技术类课程,请各学院通知教师按照以上课程分类申报公共选修课课源,课程学分不低于1学分,不高于2学分。
  2.对于已开课程若继续开设,请申报教师登录教务处网页在线提交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并将该申请表的打印稿交至学院教务科,具体填写说明见附件2。
  3.拟开新课的教师须填写“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见附件3),编写课程教学大纲(模版见附件4),并将打印稿和电子版(各1份)交至学院教务科。学院教务科需将新开课按附件5的格式,将课程名称、开课教师姓名、教师简介和课程简介以书面形式(教学院长签字并盖章)汇总。
  4.所有申报课源的教师,请及时维护教务管理系统“个人简介”中的信息,以便学生选课时查阅。
  5.目前,公共选修课的上课时间安排在周二9-10节、周四5-6节、周四9-10节、周六、周日全天,申报课源的教师可根据需求灵活安排上课时间。每位教师每学期最多能申报4学分的公共选修课(分东西校区开设的课程按2门课程计学分)。
  6.本学期继续支持将部分学科选修课纳入公共选修课课源(需要单独开课)。请各学院按照前述三类课程提供可以作为公共选修课的学科选修课课源,原则上课程学分应不多于2学分。
  7.请各学院教务科务必于第十周周五(05月06日)下班之前,将所有课源申报材料(包括电子版)交至教务处教学教材管理科,届时教务处将统一审核。

联系电话:8048592
电子邮箱:jcs@ysu.edu.cn

附件 1. 燕山大学本科生任意选修课管理办法
2.教师网上提交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的说明
3.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4. 公共选修课课程教学大纲模版
5. 新开课程汇总表

                                       教 务 处
                                        2016年04月29日

附件【[教务处通知附件]201642957308281.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